健康細節 車內消毒三大藥方 | 養生知識網


 

A-A+

健康細節 車內消毒三大藥方

2018年02月14日 司機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會說話的眼睛解密女人健康煙癮如何與你拜拜產後減肥5大關鍵惡習偷走你的美麗瘦身存在十大誤區車內藏有四大污染源

記者採訪了福州玖玖豐田技術總監江先冰,他認為車內主要有四大污染源。

1.車內空氣循環系統污染,如長期關窗開空調。

2.新車本身的各種配件和材料中的有害揮發物,如車內塑料、皮套等或多或少都會散發甲醛等。

3.二次污染。車內裝飾物通常是造成二次污染的主要來源,比如車內擺放的一些毛絨玩具、塑料地毯等。

4.汽車發動機會產生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

車內消毒三大藥方

藥方1:“消毒劑”殺毒法

福州華鵬車友市場總監李永磊介紹,目前市場上常用的消毒劑主要有過氧乙酸、來蘇水、84消毒液等,用它們對汽車進行噴灑和擦拭來起到殺毒的作用。

藥方2:光觸媒殺毒法

據李永磊介紹,光觸媒是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一種殺毒方法。利用紫外線殺毒,但防爆膜的作用就是阻隔紫外線,因此貼了膜的車主一定要考慮兩者會不會衝突。

藥方3:臭氧消毒法

據靚車堡總經理陳虎介紹,臭氧是一種具有廣泛性的、高效的快速殺菌劑,它可以殺滅使人和動物致的多種菌、毒及微生物。它的消毒原理是:通過在較短的時間內破壞細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的結構,使之失去生存能力。

疲勞:

專家溫馨建議:

“疲勞”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 身心長時期處於疲勞狀態中,對自身的健康危害極大!想要緩解疲勞的最佳方法首先應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保持穩定的情緒和心態,同時還要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平時多吃水果蔬菜注重運動,提高自我免疫力也是至關重要的;另外多注重各種營養素的補充如vc、vb等,像含有人參、葛根等成分的保健產品對身體擺脫疲勞,恢復良好狀態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標籤:【三大】【藥方】【消毒】【車內】【細節】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