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寶吃無刺擾的美味「乳」餐 | 養生知識網


 

A-A+

讓寶寶吃無刺擾的美味「乳」餐

2020年07月05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奶酪軟餅
原料:麵粉70克,玉米粉30克,生雞蛋半個,圓白菜絲、奶酪適量。
製法:
1.將原料加水混合,添入圓白菜絲一把混勻,放極少一點兒鹽。
2.不粘鍋中放少量油,舀一勺麵糊攤成餅,上面撒上奶酪碎5克,等奶酪融化,兩面翻勻即可。
美味提示:
適合10個月以上寶貝食用,香軟可口,蛋香濃郁,能夠提供豐富的蛋白質、纖維素、各種微量元素。需要注意的是,圓白菜容易殘留農藥,一定要經過認真的清洗後方可入菜。

奶酪土豆片
原料:土豆、硬奶酪、鹽。
製法:
1.土豆半個切成2厘米見方的薄片。
2.土豆片用香蔥和油炒半熟,加少許鹽。
3.取出盛盤中,上面撒上切碎的硬奶酪,蓋上鋁箔,放在烤箱裡面烤15分鐘,或者使用微波爐的燒烤功能。
4.取出後打開鋁箔,加番茄醬配合食用。
美味提示:
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貝,使用鋁箔一是能夠保留更多的營養不流失,二來奶酪非常容易“糊”掉,經過這樣一遮掩,就不會出現黑糊糊影響食慾的景象了。

奶酪三明治
原料:白土司、番茄、生菜、雞蛋、奶酪片。
製法:
1.把白土司的硬邊切掉。
2.雞蛋攤成蛋餅。
3.將雞蛋餅、番茄片、生菜、奶酪片夾在兩片白土司間。
4.切成三角形三明治。
美味提示:
適合1歲以上寶貝。是早餐、野餐或者郊遊的明智之選。需要注意的是,土司的邊比較硬,如果寶貝不適應,可把邊切掉,等寶貝大一些了,就可以留著邊鍛煉他們的咀嚼能力。

標籤:【乳】【餐】【美味】、【刺擾】、【吃無】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