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素食比薩餅 口味佳更新鮮 | 養生知識網


 

A-A+

孩子的素食比薩餅 口味佳更新鮮

2020年04月30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現在有許多孩子,喜歡嘗試西餐的口味。有心的爸爸媽媽不妨在家給孩子們做個素食比薩餅,有新鮮感,口味也佳。來看看製作方法吧!

和面:

用溫牛奶適量(40℃左右為宜),加入酵母適量(若欲快速發酵,需多加一些),攪拌均勻後,加入麵粉,用筷子攪拌均勻,麵糊要稀軟一些,和好發酵。喜歡奶味重的人可在牛奶中再加入適量的奶油。

備料:

調味品:蕃茄沙司、沙拉醬(不吃雞蛋的朋友可以用甜面醬、大豆黃醬代替)、奶酪絲或奶酪小丁。

蔬果類:熟甜玉米豆、蘑菇(口蘑最好)丁、胡蘿蔔小片、青椒小塊、紅椒小塊、核桃仁碎粒、松子仁等。

製作:

面發酵好後,預熱平底鍋,鍋底淋植物油一薄層,將發好的面平攤在鍋底上,麵餅上再淋少許植物油,加蕃茄沙司一層,沙拉醬(或甜面醬等)一層(根據自己的鹹淡口味決定),再撒上蔬果類的備料,最上層擺勻奶酪絲或奶酪小丁,用小火烙15分鐘左右即可。

標籤:【佳更】、【新鮮】【口味】、【比薩餅】、【素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