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孩子,別讓孩子吃得太油 | 養生知識網


 

A-A+

愛孩子,別讓孩子吃得太油

2020年03月31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作為父母,你有沒有注意到他幾歲開始發育?現在,許多大約9~10歲你的女兒臉上可能會長一大堆東西,一般他們父母以為這就是青春期,那為什麼你的小孩長而別的小孩不會長?

看到這個年齡段的小孩子痘痘,一般可以做兩點推論:

1、肝臟是幫我們人體過濾油脂的,然後從大便拉掉,但現在就是父母給他們吃了過多的脂溶性毒素,肝臟已經來不及過濾了。

2、假設肝臟已經壞掉,所以只好從皮膚作替代性的排除,否則油脂會進一步帶到腎臟破壞腎臟功能。

什麼叫做脂溶性毒素,就是飽和性脂肪酸,如動物的油脂,牛油、豬油等。還有一種油是大家都疏忽的,就是我們一般所謂的氫化植物油、乳馬林或是人造奶油。這種油存在於大部分的西點與餅乾裡頭,還有我們去吃韓國烤肉時,旁邊放的那一塊奶油或是奶油餅裡所包的都是這種油脂。

這種油在料理時香味十足,而且以前許多人認為它比奶油還有營養,結果幾十年下來,發現它是經由加工處理過的,比真正的奶油要毒上好幾百倍,這種油在自然界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說在自然情況下人體是無法處理消化這種油脂的。一吃下去馬上對肝臟產生傷害,而且還會破壞人體細胞膜,造成細胞的缺陷影響未來的複製與再生。

小孩的臉上長得斑斑點點,因為他的肝臟可能已經受到脂溶性毒素的傷害了。油脂會堵塞毛囊,男子年紀輕輕二十幾歲就開始洗頭掉頭髮,開始要迎接禿頂時代。

男女生的生理結構有所不同,女孩子每個月會借由月經將脂溶性毒素排除體外,所以當然只有男性同胞會掉頭髮。而男孩的脂溶性毒素無法由下面排除出去,就是所謂的“雄性禿”。

脂溶性毒素會堆積骨頭裡,慢慢造成退化性關節炎,這些人只要一稍微吃油脂,關節就開始痛、手就開始麻起來了,百試不爽。

再下去這些脂溶性的毒素會干擾到內分泌系統,你就會生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毛,包括糖尿。所以爸爸糖病、兒子也有糖尿病,不要就以為是遺傳,是因為爸爸吃得油膩膩、兒子也跟著吃得油膩膩。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孩子,就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她吃得太油膩。
 

標籤:【青春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