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孩子必備兩件坎肩 | 養生知識網


 

A-A+

秋天孩子必備兩件坎肩

2019年10月30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秋天到了,早晚已感覺到了明顯的涼意,可中午的太陽還保留著一點夏季的餘威。這時,不論是剛剛學會走路的寶寶,還是已經去上學的孩子,最好的秋裝,莫過於添置兩件坎肩了。薄絨的、卡其布的、牛仔的,還可以是媽媽自己用細毛線織的,最好是開身,寬鬆一些,更易於穿脫。

孩子早晚出去活動,裡面隨意穿一件背心、恤衫或襯衣,外面加一件顏色協調的坎肩,舒適又漂亮。中午感覺熱時,脫掉坎肩,重溫上一季的熱辣辣。應付氣溫變化,就這麼簡簡單單。天氣更涼一些,裡面可以換成薄絨衣、毛線衣,外面坎肩照穿,它可以整整陪伴孩子一個秋天

除了保暖,坎肩至少還有另外兩個優點:

1、新坎肩可以搭配舊衣,別緻的坎肩能為毫無特色的衣服增色。

2、只要不過緊,稍微長一點、短一點,都無所謂,尺碼要求不那麼嚴格,所以穿著率更高,極為實用。

為了換洗方便,至少要為孩子準備兩件,顏色、質料要有區別,便於搭配不同的衣服。

標籤:【坎肩】、【兩件】【必備】【孩子】【秋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