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類胎夢 揭示媽媽心情 | 養生知識網


 

A-A+

六類胎夢 揭示媽媽心情

2018年10月29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第一大類 動物
媽媽夢見各種動物是所有夢例中排行第一名的,有些是可愛的,有些是恐怖的,很多人習慣性的根據夢裡動物的性格特徵來闡釋夢裡預言生男生女,實際上這種預測需要根據夢者平時與這些動物是否有交流,夢裡是否屬於入侵類型,如果按照玄學規則理解,動物是投胎前的一種偽裝,必須表現著有強烈的入侵和交流意願的生活的特徵才算是預言。
如果不是預言夢,則動物在夢裡呈現的狀態也很關鍵,是可愛的?還是呈現暴力的一面?可愛之動物夢,更多驗證的是對將來生活的美好憧憬,凶狠甚至血腥的動物之夢,卻基本是對家庭關係的一個闡述。
第二大類 孩子
好多好多的准媽媽會夢見孩子夭折,其實大不必擔心,除非是有遭遇相關話題或疾病探討。一半情況下夢見孩子夭折體現的都是愛心,關懷之心。夢見孩子很可愛的玩樂,則是對遠景的判斷。孩子是准媽媽們最關注的點,如果白天談到或者聯想到孩子,則夢裡出現孩子的概率非常高,因為很多時候孩子已經成了准媽媽們生活的全部。
第三大夢 性夢
人都有生理需求,准媽媽也不例外,所以醫生有建議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不要,但其他時間可以進行適度的生活,但很多時候,准爸爸媽媽們都需要自己的孩子安全些而放棄了性,於是,性在壓抑的情況非常自然的進入了夢中。還有,雌性激素大量累積導致准媽媽異常敏感也是一大主因。

標籤:【怎樣才能性和諧】【生男生女預測表】、【夫妻性生活姿勢】、【一妻多夫】、【性和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