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橄欖油洗臉對皮膚好 | 養生知識網


 

A-A+

如何用橄欖油洗臉對皮膚好

2019年12月29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89 ℃ 次

養生之道網如何用橄欖油洗臉?白領日常忙於工作,無暇顧及皮膚保養,橄欖油可以滋潤皮膚,那麼如何用橄欖油洗臉對皮膚好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如何用橄欖油洗臉,看看吧。

如何用橄欖洗臉

1、橄欖油適量,棉棒若干。將臉部肌膚清洗乾淨,用棉棒沾取適量的橄欖油抹於痘痘處,每日早晚各塗抹一次,可有效祛痘。

2、橄欖油10ml、玫瑰精油3滴。將橄欖油與玫瑰精油一起充分調和,用壓縮面膜紙浸入吸滿面膜油。潔面後,將面膜貼於臉部肌膚,保持10分鐘後,揭下面膜,用水洗淨就可以了。

3、橄欖油適量,潔面時,往洗臉水裡加入幾滴橄欖油,一起充分攪拌均勻,可以用手撲面的方式洗臉,也可以將臉盡入臉盆裡,與肌膚充分接觸。

4、橄欖油適量,細鹽適量。將橄欖油與細鹽按照2:1的比例混合,抹於臉部肌膚,並配合手法輕輕揉搓,充分按摩之後再用溫水洗淨就可以了。

5、用溫和的洗面奶將臉部清潔乾淨,再拿熱毛巾敷在臉上,這樣有助於張開毛孔,進行進一步的深層清潔。約5分鐘左右取下毛巾,然後將橄欖油均勻塗在臉部長有黑頭的部位。用手在臉上輕輕地順時針揉搓按摩,大約20分鐘過後再用清水將臉部洗淨即可。

6、用溫水把臉洗乾淨。蘸取適量的橄欖油稀釋液,在全臉進行塗抹10-15分鐘,再用熱毛巾敷一下臉,擦乾淨就可以了。適合乾燥季節使用,可以保濕和緊膚。

7、每天睡覺之前用熱毛巾敷一下嘴唇,然後蘸取適量的橄欖油塗抹在嘴唇上,第二天就能夠感到雙唇非常滋潤的了。

8、橄欖油在臉上輕輕的打圈按摩,鼻頭的地方多揉一些時候,讓黑頭漸漸的軟了溶於油,之後手上的橄欖油再美手,兩手交叉按摩手心、手背、指甲。用醫用藥棉擦去臉上的浮油,在擦掉油的同時髒東西也一併擦去了,倒一些洗面奶直接洗臉,想要對皮膚好,常年用低泡溫和的洗面奶,洗完之後用清水沖淨,非常得乾淨,非常得舒服。之後再補水,抹乳液,護膚完成。

9、在半個檸檬汁裡面加入少量的粗鹽,把它們充分的攪拌均勻,打散一個雞蛋,在蛋汁中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把兩種汁液均勻的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直接塗抹在臉上,敷10-20分鐘後洗去,每週做1-2次,就有著很好的抗皺效果了。對檸檬汁過敏的人禁用。使用前先在手腕內側測試過敏。

10、把橄欖油稍微的加溫,然後用手蘸取橄欖油,加上少量的按摩膏對手部進行按摩,讓你的手部死皮消除掉,還能深度滋養手部皮膚。

如何挑選適合美容的橄欖油?

1、橄欖油的幾個等級。

1Virgin Olive Oil為優級初搾橄欖油,這種也代表初搾的意思,但在品質上屬於二等,也可用於美容護膚。

2Refined virgin這個標識是說明是精煉橄欖油,代表第二次搾取,屬於三等橄欖油。

3Pure olive這種是最常見的純正橄欖油,只可用於食用,不可用於美容護膚,屬於四等橄欖油。

4Extra Virgin Olive Oil有這個英文標識的橄欖油說明是最好的,是屬於最高級的橄欖油,代表新鮮初搾,可當做美容護膚橄欖油使用。

2、一般來說橄欖油的色澤越清亮質量就越上乘,相反,越渾濁的橄欖油質量就越差。

3、世界上最主要的三個生產橄欖油的國家分別為西班牙、希臘和意大利,如果你看到的橄欖油是來自於這三個國家生產的,說明質量是信得過的。

4、一般正規橄欖油都會標示橄欖油的酸性值,記住最好的橄欖油的酸性值不會超過1%,優質初搾的橄欖油不超過2%,前面這兩者橄欖油是可以用於護膚的,也就是說如果酸性值低於2%一下,便可選購為美容使用的橄欖油。

如何用橄欖油洗臉對皮膚好,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橄欖油護膚功效】、【橄欖油對女人有什麼作用】、【如何用橄欖油洗臉】、【橄欖油怎麼洗臉好】、【橄欖油美容護膚小竅門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