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要怎麼保持好身材 | 養生知識網


 

A-A+

白領要怎麼保持好身材

2019年12月09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養生之道網白領要怎麼保持好身材?上班族一定要保持身材,做好健身,那麼白領要怎麼保持好身材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解析白領要怎麼保持好身材,看看吧。

1、在早上健身的人會比在午後或晚上健身的人獲得更好的效果,因為人在早上精力會更集中,體力也更充沛,你應該找健身效果最好的時間段來健身。

2、在電腦上貼上及時貼,或設定鬧鐘,讓它每天提醒你在固定的時間健身。

3、預先考慮到一些可能會影響健身的因素,如假期和工作安排,然後準備一套備用方案。在記事本裡記下克服“健身障礙”的方法,無論何時遇到困難,你都能做到有備無患。

4、每週只健身1-2次的人比每週健身3-4次的更容易半途而廢。所以,每週運動3-5天,如果每週只能抽出3天來健身,那麼應均勻分配這3天,以保持一定勢頭。

5、要想把健身變為一種日常習慣,就不要連續超過兩天不去健身。

6、請一位私人教練來幫你每月制訂一次健身方案,比如和孩子一起去學習武術,或參加舞蹈課程。

7、跟一個比你有更高的健身自覺性的朋友一起去健身有助於更好地執行健身計劃

8、每天見縫插針進行健身的人能夠比堅持常規的30-45分鐘健身項目的人積累更多的健身時間,如果你無法保證散步1小時,那麼不如一有時間就出來運動,哪怕只有15分鐘也可以。

9、注意記下運動形式、運動時間、強度、距離、燃掉的熱量和運動地點,以及你的心理狀態、體能水平、前晚睡眠情況和飲食情況。因為堅持記錄健身日誌的人更容易瘦身,詳細記錄的人會比記得不詳細的人多減一倍的體重。

10、如果你的目標是短期、具體而現實的,如“我每天要走20分鐘”,而不是“我要更努力地鍛煉”,就更容易堅持下來。

11、要有獎勵機制,例如堅持健身2個月之後給自己買一雙新鞋或者堅持6個月後買了一身新運動衣,比如在做完50個仰臥起坐後去看部電影。

12、起床後利用刷牙洗臉的時間,先緩一下神,讓你全身肌肉先做一個舒展。然後做10次俯臥撐,100次原地踏步高抬腿。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貼牆做倒立。

13、早上上班前穿衣服時,可以兩手在背後相握,伸直手時的同時挺胸,上半身自然下垂,兩手左右擺,同時腰部向左右扭轉,兩手抱頭將頭部下壓,同時吐氣,抬頭時吸氣。

14、如果家裡有啞鈴的話就可以舉下啞鈴,先一隻手一隻手來,每隻手做至少20下,然後再兩隻手同時進行20下。

15、多做頂部及上體的回轉運動,體側運動,雙手向下盡力遠景地的屈伸運動,不斷蹲下再站起的膝關節屈伸運動。

白領要怎麼保持好身材,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白領】【怎麼】【保持】【身材】【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