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怎麼減大腿贅肉 | 養生知識網


 

A-A+

白領怎麼減大腿贅肉

2019年12月08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養生之道網杜海濤都瘦了,你還好意思胖下去嗎?作為辦公室一族,因為沒有充足的運動量所以很容易發胖,因此也要注意減肥,那麼白領怎麼減大腿贅肉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白領怎麼減大腿贅肉,看看吧。

1、撐椅抬腿

一手撐著椅背,另一側的腿慢慢平舉抬高再放下。雙手撐著椅背,兩腿輪流向後舉起再放下。可以利用午休的時候做,回到家也可以做。每次抬腿60-100個

2、健身球操

買一顆健身球,放在辦公室的健身室或者辦公桌下面。午休的時候,或者感到疲勞的時候,都可以到公司的健身房或者會議室偷空做一做瘦腿操。

1放鬆坐在瑜伽墊或健身室的地板上,把健身球放在身後,把身體倚在球上。雙手撐地,隨著球滾地,慢慢利用腰腹和腿的力量把身體挺起,肩膀放鬆,背部與地面平行,眼睛看著天花板。保持這個動作10個呼吸。雙膝向前彎曲,腰腹用力,恢復身體坐著的姿勢,調整呼吸。可以重複做3-5次。

2大球置於大腿和腰部下方,雙手肘撐著椅子,身體保持固定。以雙手為支點,臀、腿用力,讓球滾地回到膝蓋位置。以雙手為支點,臀、腿用力,再讓球滾地回到大腿和腰部下方。來回重複10次,期間保持自然呼吸。做完重複的10次後,雙手肘撐著椅子站起來,調整呼吸。整個動作可以重複做5-10次。

3身體放鬆站在牆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反抱健身球,把球固定在腰後的位置。隨著球的滾動,慢慢屈膝,大腿與地面平行,膝蓋的位置不超過腳趾。腰背保持挺直,雙手用力抱著健身球不鬆開。大腿保持與地面平行的角度。保持這個姿勢10次呼吸。慢慢站起來,雙手鬆開健身球,調整呼吸。整個動作可以重複做5-10次。

3、曲膝抱膝

身體直坐,兩腿併攏伸直向前抬起,堅持3秒-5秒。彎曲膝蓋至胸前,雙手抱住膝蓋。做動作時要保持呼吸順暢,感覺身體肌肉被拉伸。

4、身體前傾

坐在椅子上,將雙腳打開,腳趾指向前方,吸氣,雙手向上延伸合十。呼氣帶動身體向前伸展,指尖指向前方,吸氣雙手打開在身後。十指交叉,掌心相對,吸氣,指尖指向後方,胸腔擴張開來,肩胛骨加緊。呼氣,身體前傾,軀幹完全向下延伸,手指盡量向上伸直,身體繼續前傾至最大限度,頭部放鬆自然垂下,置於兩腿之間。

5、抬腿按壓

坐在椅子前端,右腳腳後跟抬起來。手放在腳後跟抬起的那條腿的大腿上。兩手按壓大腿,腿要抬高到與地面平行,保持這樣的姿勢5秒鐘。通過按壓大腿給腿加大壓力以達到鍛煉肌肉的效果。換一邊腿動作不變。

6、舉手扭腰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微微屈肘舉起至頭頂上,雙手十指交疊,下身保持不動。扭腰,上身轉向右邊,動作持續20秒,腹部保持緊張,然後換邊重複動作。

7、伸腿下壓

上半身保持著挺直的姿勢,雙腿微微地打開並且彎曲,而雙手則擺放在大腿上。將右腿伸出來向前不斷延伸,腳尖始終保持著向上的趨勢,向前伸出的右腿則是向下壓。壓腿的動作重複5次。然後換左腿重複5次就可以了。

白領怎麼減大腿贅肉,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怎麼瘦大腿】、【大腿怎麼減】、【肚子贅肉怎麼減】、【拜拜肉怎麼減】、【大腿粗怎麼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