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麼減小肚子 | 養生知識網


 

A-A+

上班族怎麼減小肚子

2019年11月09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養生之道網上班族怎麼減小肚子上班族總是坐著,時間長了小肚子就出來了,那麼上班族怎麼減小肚子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總結了一些適合白領一族的減肥技巧,上班族怎麼減小肚子,看看吧。

1、有精神壓力的時候不要把注意力放在食物上,出去走走。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消除精神壓力。

2、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3、和同事一起吃飯,把注意力放在談話上而不要放在吃飯上。

4、仰臥起坐是很好的鍛煉腹肌的方式,對於收腹瘦腰很有幫助。

1雙腿屈膝,躺臥於地上,左右腳稍稍分開,步幅與肩同寬,臀部、後腰、背部、肩胛骨、兩肩均與地面完全貼合,手臂屈肘,兩手托在頭下,手肘盡量往地面下壓,充分打開胸廓。

2以這個躺臥姿勢,頭部往上微微仰起,背部以上的部位離開地面,拉伸進步到肩胛骨之間的肌肉,同時往下收緊下巴,視線望向腹部上,保持這個離地姿勢4秒,然後再次躺下,重複2次。

3背部以上的部位離地,保持住這個姿勢,然後托於後腦勺處的雙手鬆開,右臂往斜上方伸直手臂,與地面的角度大概是45度左右,左臂則放下,與左側身旁伸直,注意不要著地,保持與地面平行。

4保持頭部與兩肩仰起離地的姿勢,此時將左臂往上擺起,保持與地面45度的夾角,而右臂則往下擺,不要著地,與地面平行,這樣交替地擺動兩臂4個來回。

5雙臂往上同時伸展,與地面的夾角擴大至60度,雙腿伸直,往正上方抬高,腳掌朝向天花板,令雙腿與地面垂直,背部與頭部依然保持離地,保持姿勢4秒。

6抬高的雙腿屈膝,放下小腿,令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大腿不要改變姿勢,雙臂收回,屈肘抱於後腦勺,胸廓打開,記得要收攏下巴,視線落於腹部上。

7屈膝抬起的雙腿,此時小腿互相交叉,首先是右側小腿在上,保持4秒,期間上身要保持平衡,背部與頭部離地的姿勢不變,雙臂注意不要收攏,打開胸廓。

5、每天晚上洗澡之前都用少許的粗鹽和熱水一起攪拌成糊,然後塗抹在腹部按摩,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即可。這樣可以促進腹部的脂肪燃燒,加速胃腸的蠕動有效的刺激消化系統,可以及時的排出宿便。

6、走路也是瘦腹的一種方法,因為身體本身就是因為缺乏鍛煉而導致的腹部肥胖,所以趁著休息時間或者上下班時間出去多走走,多轉轉腰部,繃緊肚子以防小腹下垂。

7、每天早晚躺在床上,側身放鬆時敲打,每側各200下,對於纖瘦腰肢效果明顯,如果你有便秘毛,敲打兩天就會見效。

8、消除小肚子最有效的就是腹部按摩,每晚沐浴之後,用手掌從臍部上方、胸骨下方開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時要略微施力為妙,然後再圍繞臍周,順時針和逆時針各按摩100次,一周下來,你會發現腹部變平坦瞭解許多。

9、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10、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11、坐下時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12、喝酸奶對於瘦腰瘦肚子是非常有效的,因為酸奶能改善腸道系統,避免腹部脂肪堆積。

13、如果你想要在晚飯少吃,但又害怕餓的話,可以在晚飯前吃一些水果,或者喝杯水,先將胃液沖淡,同時能具有一定飽腹作用,可以減輕胃部的不適。

14、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樣,雙手做扶扶手的姿勢,後背靠在椅背上,注意其實沒有椅子,只是自己想像著坐在椅子上。之後身體慢慢下蹲,感覺屁屁真的坐在椅子上一樣。在做這個動作時腰部要用力,腳的位置不動,讓大腿來承受身體的重量。

15、身體平躺在地板上,雙手放於腦後,左腿膝蓋彎曲並盡量向胸部靠近,右手肘向左腿膝蓋靠近,右側肩榜隨之抬起。之後換另一側重複進行這個動作。

16、身體平躺在地板上,雙腿交叉,雙手抱頭,之後交叉的雙腿慢慢抬起,盡量向上抬,使雙腿與地面呈直角,頭部也隨之慢慢抬起。當抬到最高點時停頓呼吸一次,之後重複進行這個動作。

17、身體平躺在地板上,雙手朝頭頂方向伸直,雙手重疊,膝蓋彎曲,之後上身和肩榜用力向上抬,脖子盡量不要伸長,手臂始終保持伸直。

18、每天早晨鍛煉時,進行一下深呼吸後,憑借一口氣盡力對天長嘯(能鍛煉和提高自己的肺活量、底氣與嗓音宏亮)。

19、每天多進行原地起跳、原地起跳摸高、助跑起跳、助跑起跳摸高的鍛煉(可以有效的促進自己身體長高、各部位肌肉的強健與線條美,同時可以提高彈跳力、爆發力、耐力、奔跑速度與起跑速度),多進行單槓、雙槓鍛煉(以能達到並超過高中體育鍛煉標準以上為好)。

20、晚飯最好少吃或不吃麵食(饅頭、麵包、麵條、餅乾、點心等),少吃點雞、鴨、魚、肉。吃好就行,不要吃的太飽。

上班族怎麼減小肚子,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腹部的贅肉】、【肚子贅肉怎麼減】、【贅肉怎麼減】、【減掉小肚子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