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白領坐著怎麼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辦公白領坐著怎麼減肥

2019年10月08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養生之道網辦公白領坐著怎麼減肥?上班族總是坐著,容易坐出贅肉,要是坐著可以減肥就好了,那麼辦公白領坐著怎麼減肥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辦公白領坐著怎麼減肥,看看吧。

辦公白領坐著怎麼減肥

1、坐著將右腿伸直,左腿自然垂直,以右腳為中心,按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分別轉動腳踝,右腳不能動,轉動十次。換邊繼續。

2、雙腳自然錘子,膝蓋呈直角,抬起雙腳腳跟保持幾秒,反傷,重複十次,接著抬起前腳掌,後跟貼著地面,幾秒後放下,同樣十次,記得保持上半身挺直哦。

3、坐在椅子上,兩腿慢慢往上抬。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氣,吐氣的同時小腹也漸漸收緊。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鬆。小腹已收到最緊的程度時,氣也同時吐盡。肩膀與小腹都放鬆後,慢慢地開始吸氣。盡量吸氣,此時小腹不用刻意收縮,轉而換成腹部向下壓的方式用力。

4、抬起一隻腿,放到椅子上,並且盡量靠近大腿。伸直背肌,兩手在胸前合掌。吐氣,上半身往抬腿的那一邊扭轉,90度角的幅度為準。這時,兩手掌用力相互擠壓。慢慢恢復原始狀態,然後反方向重複動作。

5、伸直背肌,左腿搭在右腿上,而且右腿要繞著右腿。兩手水平張開,然後在胸前交叉。肘部以上的部位重疊。接著屈肘,手背重合。兩手在手腕處再環繞,然後合掌。吐氣,慢慢將上半身前傾。停止吐氣,這時吸氣並恢復原始狀態,反方向重複動作。

6、伸直背肌,左手抬高到頭頂處。彎曲手肘,掌心向內。右手扶住左肘,往右邊拉。右手繞到背部,與左手相握。然後左手向上,右手向下,反方向拉伸。注意,肩膀不要跟著上移,背肌也要挺直。反方向重複動作。

7、右腿搭在左腿上,端正姿勢。兩腿縫隙中插入雙手,吐氣,將腿抬起往身體靠。反方向重複動作。可以的話,股關節不要用力,用手左右震動股關節。反方向重複動作。

8、做拉伸運動時,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一般情況下,一個回合堅持7秒鐘左右效果最好。通過拉伸運動來減肥,如果中途放棄,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堅持七秒效果最好。

辦公白領怎麼運動減肥?

1、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

2、每日1萬步以上的行走可消耗836KJ,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換算成時間,相當於每天行走2個小時,你可以用略快於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離。在台階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為有效。

3、下蹲:能明顯改善梨形身材,女人們可以邊看電視邊進行運動。針對不同瘦腿部位可以採取基本的站立、腳尖略微向內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勢,對縮緊腿部外側肌肉、內側肌肉有顯著效果。

4、慢跑20分鐘以上就能出效果。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氧運動,進行20分鐘後,體內的脂肪開始燃燒,達到減肥的功效。

5、如果習慣早起,可以在早上運動。不宜吃飽早餐就馬上運動,早起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或者一片麵包,再去運動比較好。運動後1~1.5小時,再吃早餐。

6、午餐和運動的時間依然盡量遵守“正餐至少2小時後再運動,運動後1小時後再補充較多的能量”的原則。

7、晚上是最能靈活安排的時段。如果可以在傍晚6:00左右吃飯,晚上8:30左右運動是最好的選擇。太晚則易影響睡眠。

8、如果需要在晚上7~8點運動,則可以把一些晚餐的份量轉移到下午的加餐(或在運動前2小時吃晚餐),運動結束1小時後也可再補充一些水果、蔬菜、豆製品、稀粥等,避免晚上飢餓。

辦公白領怎麼減肥,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怎麼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