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麼喝酸奶能豐胸 | 養生知識網


 

A-A+

上班族怎麼喝酸奶能豐胸

2019年09月14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養生之道網酸奶既不會發胖,還可以豐胸。那麼怎麼喝酸奶豐胸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麼喝酸奶能豐胸,看看吧。

怎麼喝酸奶能豐胸?

1、木瓜酸奶沙冰

木瓜一個,酸奶250毫升,冰塊適量。

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小塊,冰塊倒入料理機內攪拌數秒,大大的冰塊馬上變成粗粗的小冰粒,加入木瓜肉、酸奶,再攪拌數秒,看到果肉變成果泥就可以了。

2、木瓜蘋果酸奶

蘋果,無糖酸奶250ml,木瓜,松仁,櫻桃。

蘋果切小塊置於杯中,倒入無糖酸奶250ml,上覆切碎的木瓜,灑一把松仁,點綴一個櫻桃。

3、木瓜香蕉拌酸奶

木瓜150克,香蕉150克,梨100克,酸奶3塑料杯。

將木瓜、梨、香蕉洗淨後去皮,批成薄片。一同裝入容器內。加入質量好的酸奶數杯,如達能、光明等品牌均可。用湯匙拌勻,夏天可在飯前製作完畢,放入冰箱冷藏室保存。

4、酸奶木瓜雪蛤

雪蛤用清水泡十二小時,去除雜質。木瓜削皮切塊,雪蛤和木瓜加冰糖隔水燉二小時,取出攤涼少許後加入酸奶即可食用。

5、木瓜燉牛奶

木瓜半隻,鮮牛奶一杯,雞蛋,鮮牛奶1杯,雞蛋1只。

木瓜去皮,切成小方塊兒,放在專用的瓷製的燉盅裡,備用。雞蛋只取蛋清,用力打發至起泡。在打發的蛋清中加入牛奶,再繼續打發。

把打發好的牛奶蛋清緩緩倒入裝了木瓜的燉盅裡。蒸鍋倒入清水,大火燒開,再把燉盅放入(記得要蓋上燉盅的蓋子,以免水汽漏進去),改用中小火燉蒸十五分鐘,即可。

6、木瓜撞奶

盒裝全脂牛奶1盒,木瓜半個,果糖適量。

木瓜撞奶用新鮮的木瓜,把果肉扣出來,放到濾網裡碾碎得到果汁。牛奶燒開倒入果汁裡面,等涼了就會凝固,然後就可以開吃了。

7、木瓜酸奶汁

木瓜半個,酸奶。

將半個木瓜去皮,去子,去經絡,切大塊。搾汁機打碎果肉,將酸奶倒入容器。再倒入打好的木瓜。吃食攪拌勻即可。

8、菠蘿木瓜蘋果汁

菠蘿、木瓜、蘋果、檸檬或檸檬汁。

菠蘿削皮取果肉,木瓜去皮和籽,蘋果洗淨,去核,都切小塊。依次放入搾汁機搾汁即可,如果有檸檬,去皮,直接搾汁,如果沒有,可用檸檬汁做調料。

什麼時候喝酸奶好?

同時間喝酸奶功效也不同,早晨喝杯酸奶最利於減肥。午後喝酸奶有助防輻射:酸奶中的維生素B有助提高人體抵禦輻射損傷的能力。晚上喝酸奶利於補鈣:晚間12點至凌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候,有利鈣的吸收。

怎麼喝酸奶能豐胸,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上班族】【怎麼】【酸奶】【豐胸】【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