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麼保護皮膚 | 養生知識網


 

A-A+

上班族怎麼保護皮膚

2019年09月05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養生之道網作為日常和客戶打交道的上班族,面子養護工作還是很重要的。那麼上班族怎麼保護皮膚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你介紹上班族怎麼保護皮膚,看看吧。

1、上網前塗上護膚乳液後加一層淡粉,以略增皮膚抵抗力。

2、上網後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龐,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塗上溫和的護膚品。

3、平時準備一瓶滴眼液,以備不時之需。

4、上網後敷一下黃瓜片、土豆片或凍奶、涼茶也不錯。將黃瓜或土豆切片,敷在雙眼皮上,閉目養神幾分鐘;或將凍奶涼茶用紗布浸濕敷眼,可緩解眼部疲勞,營養眼周皮膚。

上班族怎麼保護皮膚

5、如果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新鮮果蔬,它們富含維生素B族。肉類、魚類、奶製品可以增加記憶力;巧克力、小麥面圈、海產品、乾果可以增強神經系統的協調性,是上網時的最佳小零食。

6、每天早飯前用絲瓜筋手套對肌膚進行干按摩,促進身體排毒。通常可採用圈狀按摩手法,自下而上地對全身施加按摩力,注意按摩方向為肢體末端向心臟方向。若想提升按摩的效果,在按摩結束後,再用一條預先在添加了蘋果酸(比例為1湯匙蘋果酸:3升水)的熱水中浸泡過並擰掉水分的毛巾來搓擦肌膚。

7、肝臟作為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在凌晨2點鐘全力以赴地進行運轉並不容干擾,因此,睡眠充足對排毒尤其重要,最佳的睡眠時間是從23:00到次日凌晨6:30。

8、採用食療方法來補充激素,盡量少用藥物。常見的可以補充雌激素的食物主要存在於豆類、水果和蔬菜,特別是大豆。

9、平時要做做體操,以保持旺盛精力,如睡前平躺在床上,全身放鬆,將頭仰放在床沿以下,緩解用腦後腦供血供氧之不足。

10、墊高雙足,平躺在床或沙發上,以減輕雙足的水腫,並幫助血液回流,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11、在上網過程中時不時伸伸懶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雙手用力向後,以伸展緊張疲憊的腰肌。

12、做抖手指運動,這是完全放鬆手指的最簡單方法。

13、平時塗抹眼霜後,或者在閒暇時間裡,如果能點壓按摩眼部周圍的穴位,會對眼部肌膚保養最管用,也最容易掌握,它們分別是:晴明穴、承泣穴、瞳子髎穴。

14、簡單的表情瑜伽每天都可以做,張大嘴巴反覆發出“a、i、u、e、o”的音,就可以完全鍛煉到支撐肌膚的臉部肌肉。

15、將精華液用手掌溫熱後,雙手呈現V字形從下往上、由內而外地進行塗抹。用手掌包圍住整個臉部,一邊輕輕按壓一邊促進美容液滲透。不要忘記鼻翼兩側以及耳朵等細節部位,用指腹將美容液按壓進肌膚。

上班族怎麼保護皮膚

16、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的人,視網膜上的視紫紅質會被慢慢地消耗掉。應多吃些胡蘿蔔、白菜、豆芽、豆腐、紅棗、橘子以及牛奶、雞蛋、動物甘早、瘦肉等食物,補充維生素A和蛋白質。

17、紅棗與木耳同煮成粥可以起防輻射、祛暗黃的功效眾。白木耳含有骨膠原,則能使皮膚的彈性增強,皮下組織豐滿,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

18、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而綠茶本身可以抗氧化祛黃氣,有改善臉色暗黃的作用。

19、每天一酸奶。酸奶含有各種益生菌、蛋白質、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可提升皮膚表皮的含水量,並實現長效美白效果,賦予肌膚更多光彩。它富含的維生素B可以有效抵禦輻射的傷害。而且它還能抑制輻射後人的淋巴細胞數目,使其下降,從而大道修復因電腦輻射產生的個別皮膚暗黃問題。

上班族怎麼保護皮膚,看了以上養生之道網的介紹,清楚了嗎?

標籤:【上班族】【怎麼】【保護】【皮膚】【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