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美容 木瓜怎麼吃效果最好 | 養生知識網


 

A-A+

豐胸美容 木瓜怎麼吃效果最好

2017年05月21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木瓜是百益果王,有很好的食用和藥用價值,除了我們平常熟知的豐胸功效外,木瓜入藥有解酒、去痰、順氣、止痢之效,平時可以水煮或浸漬糖液中供食用,口味絕佳,療效一流,常食可以平肝和胃,舒筋活洛,軟化血管,抗菌消炎,抗衰養顏,抗癌防癌,增強體質。那麼木瓜怎麼吃才好呢?木瓜怎麼吃豐胸效果最好呢?

木瓜排骨盅

木瓜排骨盅是海南一種平常的做法。將木瓜掏空後,放入四五塊豬排,根據各家口味加入少許蒜末、辣椒、蠔油、米酒等調味品,放入鍋中清燉40分鐘就可。揭盅後熱氣騰騰,肉香混著木瓜香撲鼻而來。這道菜做法簡單、實用,是一道可以經常做的家常菜。另外,豬排也可以換成牛排、羊排等。

酸辣木瓜色拉

綠木瓜150克,胡蘿蔔50克,生菜葉若干,蒜茸適量,碎干辣椒末適量,魚露,檸檬汁,糖。生菜洗淨後切片後墊在盤底。將木瓜,胡蘿蔔切成均勻的細絲。木瓜,胡蘿蔔絲和魚露,檸檬汁,蒜茸,辣椒末攪拌均勻,盛在生菜葉上。

木瓜蓮子乳

木瓜怎麼豐胸,木瓜怎麼吃最好

熟木瓜600克,新鮮牛奶3杯,蓮子肉25克,紅棗2枚,冰糖適量。選擇新鮮熟木瓜,去皮核,切成粒狀,備用。蓮子肉、紅棗分別用清水洗淨。蓮子去心,保留紅棕色蓮子衣;紅棗去核備用。將木瓜、蓮子肉、紅棗放入燉盅中,加入新鮮牛奶和適量冰糖,隔水燉至蓮子肉熟,即可食用。

木瓜燉牛奶

用挖勺器將木瓜挖成小球,或是切成小塊備用,將木瓜塊放在燉盅裡,放上冰糖,把燉盅放進鍋裡大火蒸20分鐘,然後加入半盒牛奶,繼續大火蒸15分鐘。愛美的女孩子可以常吃。

木瓜燉銀耳

銀耳用清水浸泡回軟,去根洗淨;木瓜去皮、去籽洗淨,切塊。銀耳放清水鍋中煮沸,撈出備用。銀耳、木瓜、冰糖放砂鍋中加清水煮沸,轉小火燉一個小時。燉好後可以加入蜂蜜,效果更佳。

紅酒木瓜飲

備齊所有材料:木瓜,紅酒。木瓜洗淨、去皮、去籽,切成1厘米見方的小塊;將木瓜塊放入攪拌機;加入15ml清水,攪打成木瓜糊;調入少許蜂蜜,攪拌均勻;加入紅酒,攪勻,表面撒少許木瓜粒即可。喜歡濃稠口感的,可加大木瓜用量;可根據自己所用紅酒的口味增減用量;蜂蜜的用量根據自己的口味調節。

木瓜蜂蜜糖水

木瓜1個、蜂蜜適量、水適量。 用水洗淨木瓜。將木瓜皮刨去,去瓤,切片。將木瓜放入煲中,加適量水,煲滾後改用中火煲30分鐘。放落蜂蜜調味。攪勻糖水,即可飲用。

木瓜羊肉湯

木瓜、羊肉各1000克,草果3克,豌豆300克,米500克,白糖200克,食鹽、味精、胡椒面各適量。將米、草果、豌豆淘洗乾淨,木瓜取汁待用。將羊肉洗淨切塊,放入鋁鍋內,加入米、草果、豌豆、木瓜汁,在加水適量,先置武火上燒沸,後改用文火燉之,至豌豆爛、肉熟,放入白糖、食鹽、味精、胡椒面即成。

木瓜綜合牛奶果汁

木瓜怎麼豐胸,木瓜怎麼吃最好

木瓜100g、香蕉1/3根、柳橙半粒、牛奶150CC、冷開水50CC、冰塊。木瓜去籽挖出果肉;香蕉剝皮;柳橙削去外皮,剔除籽,備用。把準備好的水果放進果汁機內,加入牛奶、冷開水,攪拌打勻後即可倒入裝有冰塊的杯中飲用。

木瓜鮮魚湯

木瓜 1個(約1斤重),鮮草魚 約1.2斤,干百合 1兩,胡蘿蔔 1個,黃杏 8錢,黨參 1兩,姜 2片。先將所有原料洗淨,木瓜去核切成塊,待水滾開後將所有原料放入鍋內,然後用文火燉兩個小時便可飲用。

木瓜雞腳湯

雞腳兩對,木瓜半斤(木瓜要青的),枸杞少量(不然湯會酸的)。同水煲一個小時要喝時加點鹽就可以了,這樣即不油膩而且富含營養,常吃還可以令人皮膚更加富有彈性。功效:滋補肝腎,美白豐胸,潤膚祛斑,而且對常用計算機的朋友可以減少輻射的傷害。

標籤:【木瓜怎麼豐胸】【木瓜怎麼吃最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