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膳讓女性胸部「波濤洶湧」 | 養生知識網


 

A-A+

藥膳讓女性胸部「波濤洶湧」

2015年03月21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導語]胸部過於平坦是因為先天發育不良,還是因為地球的吸引力過於強勁。其實用不著太焦慮,下面介紹的幾類食物將幫你擁有豐盈的胸部。雖說食補不會一蹴而就,但只要循序漸進會有意外驚喜的哦!

核桃、松仁:

核桃和松仁都是經典的滋補食品,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還是美容美發潤膚的佳品。更要緊的是,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最近風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

牛奶:

牛奶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是加倍。

膠質類:

海參、雞腳、豬腳、豬尾巴,光看這些食物名稱,就知道它們的膠質豐富的不得了!這些可是豐胸必備的食物喔!它們富含磷脂、蛋白質和脂質,都是豐胸必備營養素。

 

芝麻:

花生與黑芝麻以富含維生素E著稱,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預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故而能起到美胸功效。

豆類:

黃豆、青豆和黑豆都是著名的豐胸食品,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異黃酮類”物質,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從而保持乳房的青春美感。而且,它還具有預防中年婦女骨質疏鬆的作用呢!

標籤:【波濤洶湧】【胸部】【女性】【藥膳】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