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減肥食物 窈窕曲線吃出來 | 養生知識網


 

A-A+

10種減肥食物 窈窕曲線吃出來

2015年02月07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不要總是以為少吃就能減肥,其實,選擇對的食物也能讓你邊吃邊瘦,輕鬆減肥。下面,小編給你推薦10種健康減肥食品,讓你輕鬆吃出窈窕曲線哦。

1.雞蛋

雞蛋,是一種富含優質蛋白的 完美 早餐選擇。研究發現,每天早餐吃一個雞蛋的女性能減少當天熱量攝入的36%。這是因為雞蛋所含的豐富蛋白不僅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還能保持體內的血糖水平穩定和減少食慾。

2.豆類

豆類是你減肥的最好朋友之一。它們含有一種能抑制食慾的消化激素,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豆類所含的大量蛋白和纖維素都是有助增加飽腹感的重要物質。另外,食用豆類還能幫助你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毒減肥。

3.綠茶

綠茶不僅含有有助減肥的咖啡因,它所含的兒茶素也是加速新陳代謝和脂肪燃燒的重要營養物質。研究表明,飯後喝1杯綠茶能達到更加理想的減肥效果。飯後喝綠茶不僅是加快脂肪燃燒的關鍵,還能幫助改善你的腸道系統哦!

4.清湯

即使是最簡單的清湯,也能幫助你減少飢餓感,從而減少進餐的食量。飯前喝一碗清湯不僅是健康飲食的一種良好的習慣,還是能幫助你減少熱量攝入的重要一步。當然,最好是不要選擇熱量過高的肉湯哦!

5.橄欖油

橄欖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能幫助你燃燒卡路里,減少不健康脂肪的攝入。橄欖油是著名的地中海飲食的主角,用它來代替其他的植物油是一種減少油脂攝入的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

6.葡萄柚

研究表明,每天食用2個葡萄柚能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這是因為葡萄柚含有的化學物質能降低胰島素水平,這個過程會迫使你體內的脂肪轉換成能量,而不是鬆弛的肥肉。

7.豆腐

豆腐所含的蛋白質能幫助你抑制食慾,經常食用能減少卡路里攝入。但是,食用豆腐減肥的MM要注意其烹飪方式。加入過多的油脂烹調而成的豆腐,只會造成熱量攝入過多的後果哦!

8.堅果

堅果是高脂肪的食物,但是,它們所含的脂肪主要是健康的不飽和脂肪,是能幫助你加快卡路里燃燒的脂肪。另外,堅果所含的ω- 3脂肪酸不僅對人體的健康有益,還能幫助你加快卡路里的消耗哦!餐間食用堅果,能有效增加飽腹感,減少對其他食物的攝入。

9.高纖維穀物

纖維是最能增加飽腹感而又低熱量的物質。所以,增加纖維素的攝入就能減少熱量的攝入,也就可以輕鬆瘦身。高纖維的穀物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還能幫助你保持體內血糖水平的穩定,是最佳的瘦身食品選擇。

10.紅辣椒

經常食用辣椒能幫助你成功瘦身。在一項日本的研究中發現,經常吃辣椒的女性比不食用辣椒的那部分女性減肥成功的幾率高出20%。辣椒中所含的辣椒素能幫助你抑制食慾,而它所含的辣椒鹼卻是加快脂肪燃燒的一種重要物質哦!

 

 

標籤:【吃】【出來】【曲線】【窈窕】【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