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吃 8種越吃越瘦的超級減肥食物 | 養生知識網


 

A-A+

夏季必吃 8種越吃越瘦的超級減肥食物

2014年04月01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87 ℃ 次

 夏天是減肥的高峰期,控制飲食很多女士喜歡採用的瘦身方法。節食減肥往往減掉水分與肌肉,卻是最容易讓脂肪長回來的復胖殺手,只要吃對東西,吃吃喝喝就能讓衣服尺寸小一號喔!今天小編教大家夏天吃什麼減肥,推薦8種越吃越瘦的超級減肥食物,讓你不用3餓肚子,吃對東西就會瘦!

營養補給品這樣挑

在減肥的過程中,如果避免不了食物的誘惑,或是有聚餐應酬容易破戒的話,也可以根據飲食型態選用合適的營養輔助品來幫上一些忙。如果你需要吃甜食、澱粉,可選擇含有武靴葉、桑葉、白腎豆成分的產品;如果避不了吃肉,可選擇胺基酸、左旋肉鹼、唐辛子、卵磷脂、甲殼素成分的產品;如果食慾比較大,一吃就停不了,請選用含有籐黃果成分的營養輔助品;代謝速度變慢的熟女,不妨補充維生素B群,不但幫助新陳代謝,還能補充身體能量。要注意的是,可別因為用了這些輔助品就太過安心的大吃特吃,飲食過量還是會導致反效果!

越吃越瘦的超級食物

蘋果

蘋果含鉀,可使體內過多的水分排出;豐富的膳食纖維與果膠可產生飽足感;有機酸可加速新陳代謝,讓體內毒素順利排出,達到預防脂肪堆積的目的。

奇異果

奇異果的膳食纖維非常豐富,能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消除小腹;蛋白水解酵素可幫助蛋白質與肉類消化;鉀則有助代謝多餘水分,消除浮腫,並能促進腸胃消化。

鳳梨

鳳梨具有絕佳的分解蛋白質的特性,並且有助腸胃蠕動,對於喜歡吃肉、上腹突出、腰部肥胖體型以及習慣性便秘者,是最佳的瘦身水果。

苦瓜

苦瓜含鉻,可以降低血糖,把過剩的醣分轉變成熱量使用,改善體內脂肪的平衡;苦瓜素能組織脂肪吸收,並有清熱降火功效,能代謝體內毒素,並且阻止脂肪吸收。

蕃薯葉

蕃薯葉的熱量只有蕃薯的四分之一,但同樣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有飽足感;豐富的維生素B群,能夠加速體內新陳代謝,幫助減重的人降低脂肪與熱量的囤積。

莧菜

莧菜含有多種能代謝脂肪的微量元素,可減低脂肪與熱量在體內堆積;纖維素有助腸道蠕動,能防止便秘、消除小腹;另一大減重功臣則是鉀,能代謝多餘水分,預防浮腫。

菠菜

多吃菠菜可活絡血液循環,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下半身,進而促進廢物與水分排除,讓雙腿更纖細;豐富的鈣質可降低脂肪合成並促進脂肪的分解與排泄;鎂可促進熱量代謝與消耗;維生素A能減少熱量和脂肪的囤積。

四季豆

人體胰島素不穩定會導致脂肪堆積,四季豆莢含有酵素抑制劑,可穩定胰島素,進而減少體脂肪的囤積;豐富的纖維質更是蔬菜中的高纖一族,能避免便秘造成的小腹。

喝茶也會瘦!

對於減肥有幫助的茶飲包括綠茶、普洱茶、魚腥草茶、菩提子茶、南非紅葉茶、瑪黛茶、尤加利葉茶,多利用這些茶飲來取代碳酸飲料與含糖飲料,也有相當不錯的體重控制效果。

標籤:【超級】【減肥】【食物】【越瘦】【越吃】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