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類食物不容錯過 | 養生知識網


 

A-A+

這四類食物不容錯過

2014年01月07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春天吃什麼好?其實春季飲食最重要的是要吃一些能調整情緒的食物。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一些可以調整情緒的食物

為什麼春天的到來會影響人的情緒,因為氣溫的變化導致人體的內環境和內分泌活動都會發生變化,進而影響到人的情緒,通常的表現有失眠、易發脾氣、情緒不穩定以及容易疲勞等。

南瓜南瓜之所以可以改善人心情,主要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和鐵,這兩種物質都有促進血糖轉轉化為葡萄糖的功能,而葡萄糖正是腦部惟一的養分。南瓜派也有“最聰明”甜點的稱號。

因為在南瓜派中你可以同時獲得3種類胡蘿蔔素,對於預防心臟病、抗衰老等意義非凡。對於我們這個飲食大國來說,南瓜既可以做中式調理,又可以做成西式的南瓜湯、南瓜派來食用。

大蒜吃大蒜雖然會有一點口氣,但同時更會帶來良好的心情。德國有研究表明,生的人多吃些大蒜,可以抵抗疲憊、焦慮,不容易發脾氣哦!

雞肉英國科學家曾做過一個實驗,實驗中給每個受試者吃了100微克的硒,結果受試者普遍覺得更有精神。雞肉、海鮮、全穀類等食物中含有豐富的硒

低脂牛奶美國的一項研究表明,有經前症候群的女性在補充了1000毫克的鈣之後三個月,超過3/4的人都變得不易焦慮、緊張或暴躁。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

這些食物除了可以改善人的心情之外,還都是豐富營養的來源,對人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平常要多吃啊!

標籤:【錯過】【不容】【食物】【四類】【這】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