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暴飲暴食危害男性健康 | 養生知識網


 

A-A+

小心暴飲暴食危害男性健康

2013年11月30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很多男性到了晚上就會吃很多,然而,而這種飲食毫無節制的習慣會使人的胃腸消化系統經常處於緊張狀態,內臟器官也會因超負荷工作而無法保養,直接後果便是罹患。飲食過量和營養過剩還會增加體內各臟器的負擔並導致畸形發展。此外,人體內甲狀旁腺激素的多少與平時飲食量成正比。

很多男性到了晚上就會吃的很多。而這種飲食毫無節制的習慣會讓消化系統變得非常緊張,不停的工作,內臟器官也會因超負荷工作無法得到休息,最後顯然就導致了胃的發生。

人體胃黏膜的細胞壽命是有限的,幾天就要更新一次。一日三餐之外還常吃夜宵,就會使胃黏膜沒有時間進行自身修復。因此專家建議,讓食物長時間滯留胃中,迫使胃大量分泌胃液,導致胃粘膜受到破壞,就容易產生胃糜爛和胃潰瘍,甚至發展成胃癌。

過多的飲食和營養過剩還會增加體內各臟器的負擔並會惡性發展。心腦血管疾病、糖尿、脂肪肝、肥胖症等等“富貴病”大多是由於暴飲暴食導致的。

而且,甲狀腺激素的分泌量是由平時飲食所控制的。有關人士指出:長期食量過多,會使人體內甲狀旁腺激素增多,導致骨骼過量脫鈣,骨質疏鬆。因此不難看出,年輕時經常飽食者,老年以後,由於體內甲狀旁腺激素含量明顯增加,即使攝取較多的鈣,也很難被骨骼吸收,也易導致骨質疏鬆。

因為年輕男性為了老年後的幸福生活請不要再暴飲暴食了。

標籤:【男性健康】【危害】【暴飲暴食】【小心】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