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抗衰老早餐食譜 | 養生知識網


 

A-A+

四抗衰老早餐食譜

2013年04月05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愛美首選 四款抗衰早餐,在吃中衰老,我們應該很好的去注意下吧,在這裡是大家去很好的關注的,因為現在人們越來越會去關注養生的,在人們思維意識的改變下,我們應該是很好的適應潮流,讓自己永遠年輕……

不吃早餐,對女人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但是如果吃早餐,但是沒有吃對早餐,對女人的危害同樣很大,不但會帶走你的身體健康,也會帶走你的年輕美麗。只要你堅持一下7個原則,不但健康,更會讓幫你保持年輕哦!

【中式】

桂圓紅棗雞蛋湯

材料:生薑1兩 紅棗3-5粒 桂圓2-3粒 雞蛋1-2個 紅糖適量

製作方法: 把生薑切絲干炒香後加一碗水,紅棗桂圓同時放入煮開,待紅棗煮爛後放入2個荷包蛋煮熟,起鍋時放入適量紅糖。

功效:補氣、活血、養顏、促進血液循環。此早餐堅持吃,可改善膚色,輸通氣血,使面部白裡透紅。

早晚養胃粥

材料:粳米50克、大棗10個、蓮子20克。

做法:

1、蓮子用溫水泡軟、去芯,粳米淘洗乾淨,大棗洗淨。

2、三者同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旺火煮開後,文火熬煮成粥。

3、根據個人口味調味後早晚食用。

功效:養胃健脾,還可防治缺鐵性貧血。

 

【西式】

木瓜燉奶酪

材料:木瓜一顆、鮮奶兩杯半、蛋白三個、冰糖適量、醋少許。

做法:

1.木瓜剖半,取出果肉,放入果汁機打成碎小塊。

2.鮮奶煮到剛好沸騰,加入冰糖一同煮至溶化,放涼備用。

3.蛋白打勻,加入牛奶和醋,輕輕攪拌均勻後,用濾網過篩,裝入小碗中,蓋上保鮮膜,大火隔水蒸約30分鐘即成奶酪。

4.食用時將木瓜泥淋於奶酪上,也可加些蜂蜜一起食用。白嫩肌膚、活氧、抗老化,還可以淡化斑點、豐胸美白喔!

功效:木瓜擁有多種維他命B群、胡蘿蔔素等營養,加上所含的特殊蛋白酶,能夠快速吸收鮮奶中的蛋白質。而蛋白質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正常,保持彈性,提供抗衰老、抗氧化的全面性功能。這道濃、醇、香、滑的甜品,早上起來吃一盅,絕對是超幸福的事!

 

酪梨牛奶

材料:酪梨四分之一顆、牛奶一杯、蜂蜜少許。

做法:

1.酪梨去皮、去籽後,取四分之一放入果汁機中。

2.放入牛奶、蜂蜜,啟動果汁機打勻即可裝杯飲用。

功效:營養價值高,當作早餐,喝一杯就很夠! 有“東方奶油”美譽的酪梨,是營養價值很高、卻仍不夠普及的水果。一般人都有很貴的錯覺,事實上在夏季盛產期,一顆大概只要台幣40元左右,而這裡介紹的酪梨牛奶一杯只需要四分之一顆,換算下來才不過10塊錢哩!酪梨的熱量雖高,但它含有的脂肪卻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必須脂肪酸,也因此酪梨所含的脂溶性維他命(如維他命B、E等)較其他水果來得容易被吸收。

而這些維生素,也正是美容、抗衰老的聖品哩!酪梨熱量雖高,但只要在上午食用,就不會被累積成脂肪,再加上柔滑濃郁的口感,當成早餐是最幸福不過了!

標籤:【食譜】【早餐】【抗衰老】【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