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灘游泳健身7個小常識 | 養生知識網


 

A-A+

夏日海灘游泳健身7個小常識

2015年02月03日 夏季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海中游泳,因為是動水,有海流、有波浪,與游泳池不同,故需要加倍的耐力及體力才能達到同等距離,所以不可高估自己的游泳能力,才不會造成不幸。

1.應在設有救生人員值勤的海域游泳,並聽從指導及勿超越警戒線。

2.海邊戲水,不要依賴充氣式浮具(如游泳圈、浮床等)來助泳,萬一洩氣,無所依靠,容易造成溺水。

3.海中游泳,因為是動水,有海流、有波浪,與游泳池不同,故需要加倍的耐力及體力才能達到同等距離,所以不可高估自己的游泳能力,才不會造成不幸。

4.嚴禁單獨遊泳,以免發生意外。

5.在海中,若有皮膚受傷出血時,應立即上岸,

6.在遇有人溺水時,應大聲喊叫或打110請求協助,未學過水上救生,不可冒然下水施救,以免造成溺水事件。

7.海邊救生員均身穿上黃下紅服裝。如果看到海濱白色的小屋和旁邊的黃、紅兩色旗桿,就可確定那是救生站,救生員正在值班。假如旗桿收了,就表明救生員不當值。同時,救生站還有警示標誌,如果插上了全紅旗幟,就是告誡大家海風大,不適合下海游泳。

標籤:【小】、【常識】【7個】【健身】【海灘】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